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新兵日记

我最近都在追着这出连续集
超好看的
也很好笑
本来是要跟 xueqing 借 disc 的
可是催妈妈买给我
她就买给我了咯
hehe
XD
我还追戏追到半夜 3 点咯
hehe
><

其实
看这出戏真的让我想起我的团体生涯是怎样过的
一起跑
一起喊童军口号
一起在烈日当空下 marching
一起搞怪
一起哭
一起被 mdm 骂
一起 sedia 时在旁边偷笑
一起被 mdm 泼水
一起自 high
一起被欠
一起不爽 ex-guide ( 虽然现在没有了啦。。)
一起冷战
一起绑 gadjet 时绑到手流血
一起 ignore 人
一起诉说心事
一起躺在草场上看星星(不要跟我说你们忘记了咯。。)
一起爬高高的极乐寺
。。。。。
这些东西都是值得我们回忆的
永远都会记在心中
^^
我也很鸡婆地问哥哥
“ 你看这出戏有想起你的 krs 生涯吗”
他的答案是
“ 一点点咯。。”
如果他真的没有想起的话,他真的不是人啊
我想这出戏不管我看到几十次都不会腻咯
hehe
XD



王维帅!!!

他在这出戏很好笑。。XD

孙排长
很严肃的一个人
可是他却很 nice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