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要开学了。。

要开学料。。
不想开学咯
因为一开学就要踏入忙碌的生活料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大型活动渐渐逼近
责任大
压力一定也会很大的
haiz ~~
既来之,则安之
不能逃避
就只好面对了
剩 3 天就要开学了
我一定要趁这 3 天把我手头上的东西赶完
一定要弄完
不然开学后
一定有很多东西要我弄了
><

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已经折完 3 包的金冥纸
大概有 250++ 张
不亏我昨晚前晚熬夜折到凌晨 2.30++
看到自己的成果
真的是极开心一下的
hehe
XD

昨晚我爸爸的亲戚都来了
叔叔,姑姑。。。都来
家里突然变得很热闹
也收到几封红包
hehe
^^
他们突然讲今年要带公公婆婆去云顶
walao
><
可以不要吗
本来有得去云顶是件很开心的事
but
他们把日期定在 8/6
假期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五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撞到 camping 的日期
我跟妈妈讲可能那一天我有 camping
我妈妈直接叫我不要去 camping
然后要我少去课外活动
walao
听完后
直接不要理她
不想跟她讲话
因为我一讲话被骂的又是我
讲多错多
不如保持沉默
有时候
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哥哥有帮我讲话
“ 那一天, 妹妹不是有 camping? ” 
“ 我还不能确定日期 gok”
“ 你们应该很快就能确定日期了啊 ”
“ erm。。对啊。。”
“ 她应该不能去云顶了。。那时候,她是 committee 一定要在场啊 ”
他算是有一点点的人情味
还会帮我讲话
其实他们选那一天是因为 genting hotel 有 discount
然后那一天刚好是我表妹一岁的生日
叔叔就顺便在那一天帮她庆祝了
所以要他们换天还真的是很难
haiz
我还记得 2010 年那一年去了 3 次的云顶
恐怖到~~
1 次是姨丈中奖, jio mummy 去
1 次是妈妈朋友 jio 去
1 次是我忘了
hehe
2011 年一次都没有去咯
我考 pmr,哥哥考 spm
妈妈一定不会带我们去的
然后明年很多人考政府考试咯
我 - SPM
哥哥 - STPM
弟弟 - UPSR
表弟 - PMR
跟我同年龄的 “ 表叔 ” - SPM
其实 “ 表叔 ” 年龄比我小
我 3 月出生, 他 5 月出生(没有错的话)
就偏偏他的辈分比我大
因为他的爸爸很迟才生他
所以辈分比我大
我觉得有点好笑
幸好我看到他时
不用叫他 “表叔 ”
只要叫他的名字就可以了
我想他也不要我叫他 “表叔 ” 吧
hehe
><

哥哥今天回去 NS 了
17/3 才回来
他生日的前一天
><
他来得及回来庆祝他的 18 岁生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