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幸运饼。。很准的说!!!

大年初一初二在云顶度过
过得蛮开心的啦
也有去 outdoor 玩
出去 outdoor 时给了我们幸运饼
我吃了 3 个
1)  Your success in life must be earned with earnest efforts
      成功必须以认真的努力来取得
蛮准的咯
我表弟看了也觉得很准
他讲说因为我认真
所以 UPSR 拿 6A
我就在想说难道我 PMR 很不努力
><

2)  Dreams will never come true if you never put in effort to realize it
      没有努力,梦想永远都不会实现
连续 2 个都关于到努力的
我有点。。==
难道是想暗示我说 spm 我要放更多的努力才能拿到好成绩嘛
==
><

3)  You have a friendly heart and are well admired
      您有一颗友善的心,受人仰慕
幸好第三个不是讲努力的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hehe
but
看到第三个时
还蛮开心的啦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很开心
给哥哥看时
他竟然 ignore 我
算了
反正
我开心是不须要其他人同意的
^^

我就讲讲看我在云顶是怎样过的啦
我们有 4 辆车,16 个人
都是我妈妈那边的亲戚
16 个人只有 5 个女生
我,外婆,妈妈,阿姨还有阿姨的 kakak
全部都很大,只有我还没过 18 gok
晚上跟我表哥和表弟玩 superman
我第二次玩
连续 2 次都是在晚上玩的咯
==
><
walao
那时超冷的
那时候我很讨厌云顶的风
它吹到我全身冷冷+麻麻
冷死我
我叫我表哥和表弟帮我挡风
他们反过来叫我帮他们挡风
好笑
我一个女生要我帮2 个大男生挡风啊
严重怀疑他们是不是男生咯
hehe

玩忘这个之后
就去 garden 放烟花
跟表哥,哥哥,表弟,弟弟还有表哥的 2 个朋友
==
我觉得很好笑
竟然去云顶放烟花
XD
而且那个 garden 是在 outdoor 的
冷到我半死
玩完后就去 marry brown 玩 heart attack
玩到 2am++
真的是heart attack
因为输料的那一方就玩 “ 真心话大冒险 ” 的大冒险
玩 3 盘
都是我表哥跟他的 2 的朋友输
发现原来自己蛮 geng 的
haha
^^

回家之前就去 ding ding 店玩一下
然后坐表哥的车下山去 meet daddy mummy
一辆车 full of children
表哥,哥哥,表弟,弟弟和我
都是小孩
更惨的是
酱多小孩就只有我一个女生罢了
真是的 ~~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参太多你们才弄到我酱粗鲁 leh
而且我连一个表姐,堂姐都没有
在那边我算是最大料的吧(女生里)
我爸爸那边的亲戚好像也是我最大咯
==
haiz ~~
我很需要姐爱 leh
姐姐的关爱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