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sien

今年很想好好读书
可是却一直在班上打瞌睡
拜托!!!
我也不想的
只是老师你在班上教书教到很 sien
我没有睡给你看已经很好了
我尊重你
才不会当面睡
你也要弄到我值得你尊重啦
不要再教书教到酱 sien 了
你知道我每次翻去后面时整排的人都伏在桌面
很夸张 leh
然后又无缘无故中到我了咯
“ 第一组的女生都找周公去了 ”
整排的人都睡了
就偏偏只剩下我咯
其实
我也快不能顶了
每次要睡觉时都吃糖果
糖果一天可以吃 5++ 啊
几怕会有蛀牙咯
XD
今年在班上竟然坐前面第二排
我前面没有人坐的
本来是坐第一排的
可是看不到就只好去第二排咯
今年什么东西都很前啦
位子坐到酱前
连编号也酱前
第 4 
佳芳第 5 
连续 3 年她的编号都在我后面啊
超有缘的咯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