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停电

今晚 inderawasih 整个 taman 停电
其实 inderawasih 停电是不管我的事
因为我住 perai 没有影响到我
可是我在 inderawasih 补习
酱子就真的是影响到我了
补到一半时
竟然停电啊
有些人还直接喊出来 gok
= =
我只是在那一瞬间很 teh
听课听到酱爽,专心
竟然停电

不想要我专心听课???
lol

这次停电伸手不见五指
本来要拿电话出来照的
可是我朋友怕过头
一直抓着我的手啊
= =
停电早放
本来想叫补习老师载我回的咯
反正她住在我家对面的隔壁罢了咯
几靠近一下的咯
不过还是叫爸爸来载
hehe
pai seh
><
今天在班上跟佳芳,宝欣和宛慧一起笑到哭
笑到肚子疼
笑到脸紧紧
笑到有点夸张
全班人都在问我们做么笑到酱啊
因为某些事
她们是因为我而笑
我却是因为她们而笑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