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caiwen 的 burger!!!

caiwen 啊 ~~
做么你把 burger 放在我的 bag 然后忘记拿回?
浪费你的钱
可是赚到的是我
lol
不用紧
下次请回你
hehe
XD

今天去看哥哥然后顺便回槟城了
哥哥瘦了一点点
看得出他跟他的朋友混得很熟
他的朋友看到我们来时
讲我哥哥很照顾他
><
他看到我时
就问我团体的东东
难道我跟他之间的话题就只有团体?
= =

今天在槟城
我表弟帮我玩 TETRIS
玩到不知道多少 rank 了
我都没有力去理他
最近都没有 mood 玩 tetris
开 tetris,spin 了之后就不知道要做么了
sie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