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明天就考试了 !!!

昨天去 NS 那边看哥哥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
他下星期一,二和三进森林 camping
他第二次进森林 camping 了
以前他也有在森林 camping 过
那时他好像才 f3 而已
代表 krs
很羡慕他一下的咯
我长这么大了都没有在森林 camping 过咯
我哥哥很 pek chek 其他人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没有 camping 过的经验
绳结,marching 之类的东西什么都不会
他还要花时间教他们 gok
所以我们这些有 camping 过
就算真的中 NS 也可以不用这样担心啦
我昨天还拿 add math & mor math 练习去
叫哥哥教我
有些练习不会做
哪里知道他都把以前学的东西还给老师了
真是的 ~~
我爸爸妈妈拿了很多好料的给他
我看了也很想吃咯
><
明天就要考试了
><
已经不再像 F3 考试酱可以 ding dong diang 了
 haiz ~~
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还有
虽然 add math, mor math 都很难
but
我一定能征服你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