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emo...

今天 emo 了一整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想开口讲话
脑子就一直在想别的东西
弄到我现在很累
想一想我这个星期家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accident 的 accident
吵架的吵架
冷战的冷战
病情越来越严重的有
因跌倒缝针的也有
天天泪流满面地更加有
的确是弄到我的心情极度地落
T_T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哥哥拿了很好的成绩回来
9A 1B
我听到都替他感到开心咯
另一方面
我已经开始感受到 spm 的压力了
我的亲戚每次听完我哥哥的成绩后
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明年 spm 要拿多少粒 A
要不要超越我哥哥
拿 10 A
haiz ~~
压力 ~~

上个星期去 enjoy trip
很 enjoy ~~
也让我跟朋友,cmt 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XD
第一次一整晚都没有睡到
很 geng lo
第二天更 geng
睡到像只死猪
叫不醒
sia sui ~~
><

算一算我的生日好像要到了咯
hehe
我不奢望有礼物,
有蛋糕或有人会帮我庆祝
因为我知道现在大家都很忙
我只求我们的 gathering 能顺顺利利完成
在家里受伤的,有病的快快好起来
XD

今天我哥哥的朋友来我家
他的朋友跟他是在 NS 认识的
他们差不多成为兄弟了
然后我早上活动
没有时间收拾房间
其实房间不会很乱
只是忘了把一个牌子收起来
argh ~~
想到都觉得 sia sui
因为那张挂着的牌子写着
A B C D
如果很想知道就亲自来问我啦
我不想写在 blog 里
因为很 sia sui
那些有去 2010 年 combination camp 的也应该知道是什么来的
sia sui 到爆
我哥哥还一直在他朋友面前讲那个字啊
气死我!!!
sia sui ~~

我觉得他很可爱 + 幼稚
他跟我哥哥在一起
就像是爸爸跟孩子咯
haha
而且很喜欢吃东西
我给他零食他都有吃
哥哥还切苹果给他咯
虽然切到不是很美
= =
又不见得他切苹果给我咯
><
hehe

就写到这里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