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不孝的女孩

我简直就是一个不孝的女孩
><
弄我妈妈哭
T__T
我妈妈不是伤心地哭
而是笑到哭
我很无奈咯
刚刚我妈妈把bear bear 放在身上
然后她又讲
“不要做我了。。我生气的咯”
我当然很顺其自然地望向我弟弟
看不到他在弄我的妈妈
我嘛 continue 用电脑咯
第二次
妈妈又讲
“叫你走开不会听的是吗?我杀你的咯。。”
我没有看到 bear bear
就直接望向我弟弟
又看不到他在弄我妈妈 wor
我听到妈妈讲
“傻傻的”
我没有理她
她问我有看到她身上的 bear bear 吗?
我讲有 bear bear 咩
我在看多一次
真的是有 bear bear
我。。没。。有。。话。。讲。。
望向电脑
直。。接。。无。。言
我妈妈就在那边笑到哭
哭到累了然后睡觉
有笑点咩???我想了很久
过了几个小时后
我爸爸就问妈妈刚刚发生什么事
我妈妈讲了之后又再笑到哭
= =
原来她笑到哭的原因是我
因为我那傻傻的动作
转头看着弟弟,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再转头去电脑前
她又加了一句“笨笨的”
我听了之后
更加无言
很想 ignore 咯
><
lol
no point 的一篇 post
就写到这啦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