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口试

我今天口试
很 sad ~~
30 分我才拿 25 罢了
准备了这样多天竟然只有 25 分而已
sad ~~
虽然是目前班上最高分
but
比起其他班我算很差了
有些班还可以拿到 27,28,29
TT
真的很 sad
老师讲我完全脱稿(不看稿)
有一点点忘词
气死我 ~~
可是还是很 sad
我跟我哥哥讲
他讲我对自己的要求过高
可能吧
T_____T

lisan 我临时抱佛脚 40 分拿 33 分
目前班上最高分
真的是有点 am gong
真的很开心
临时背的咯
hehe
明天 oral 了
快点过完明天就可以不用一直背了
爽~~

我口试里面有这几句话,我觉得蛮不错的

放慢脚步,也许你能活得更好
放弃是一种知足
放弃,并不是失去,而是一个让你获得更多的起点
人生不是赛跑,人生是享受


我最后一段是这样的。。

朋友,我相信你。这句话,我也希望你能领悟。记得,你身边不是只有爱情,有时友情和爱情所发出的光比爱情还来得耀眼。握紧手里仅有的,珍惜它,或许你会活得更灿烂。加油,我的朋友!



我口试的题目是 “赠友一句话”
还没口试,lisan,oral 的朋友加油啦
对 spm 很重要的


握紧手里仅有的,珍惜它,或许你会活得更灿烂。加油,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