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sunway+iceice baby+失眠!!

昨天(星五)跟小学朋友出去玩
已经4年了
从小学毕业到现在
我们3人都不曾一起聚在一起
难得~~终于聚在一起了
虽然这次是我先低头约另外2位小姐出来的
可是节目内容不是我策划的!!
><
虽然先低头是失去了本小姐的大将之风
==
可是也是因为太重视我们之间的友情
所以就低头先了
谁叫每次放飞机的是我啊!!
(偶尔不是我!!)
我们去的地方蛮少的
==
唱k先
有3支mike,一人一支
不用争
我点了“朋友” 这首歌
嫣唱到哭,我无言
but
真的真的很感动
从幼稚园,到小学我们3人都是黏在一起的
上了中学,我们3人都各奔西东了
却还能聚在一起
很感动!!
唱完“朋友”后
我们抱在一起
我没有哭,很坚强!!
XD
唱3个小时的k
唱完时
声音都走掉了
其实都不是在唱,是在喊(另外2位小姐)
-.-
然后买面包后坐下来讲话
讲了好久
嫣的妈妈就来载我们去auto-city了
她妈妈还认得我&颖
开心
^^
去iceice baby
颖吃不完,我帮她吃
饱到~~
我很懒惰起来走路
吃完后又再继续讲
-.-
讲到930就回家了
颖住我家附近,就顺便载她回了
在车上又继续跟她讲
讲完全程
==
我们3人仍保持不变没有变到的是我
最乖的也是我
最没有问题的也是我
(她们讲的,哈哈!!)
我觉得是环境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行为,成长
她们本质不坏,只是被环境影响到罢了
最重要的还是学业
XD

回家后
不能睡
1++才睡
也不算睡,睡睡醒醒那种
睡到很不好
发了个梦
梦到pn.foziah和那帮死党
==
3++就醒了
完全没有睡意
坐在床上听歌
边听歌变想东西
第一件竟然让我想到的事情是
去年我去PLKN,Kedah camp的东西
好多东西都浮现在脑海里
边想边觉得好压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