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中秋节

今年中秋节很爽
很多的节目
比往年多很多+特别
去游行&跟家人庆祝
第一次参与游行
也是第一次看到点心城这样热闹
谁叫我每次这样热闹的佳节都躲在家呢
hehe
游行,
很爽+开心=难忘的回忆
希望明年还能再参与
^^
在家里,
忙东忙西
大人就忙着讲话+吃东西
= =
小孩呢
就忙着玩灯笼+蜡烛
我也陪他们玩
都是小学,幼稚园,刚出生不久
只有我一个这样老而已
= =
我用蜡烛排了个心型
很美~~ 因为是我排的
哈哈
风很大
灯笼里的蜡烛+心型的蜡烛都被吹灭
我这边跑,那边跑
极累一下下的,脚也是很酸
手被蜡烛的蜡点到
有一点点痛
现在没事了
^^
忙到11++才结束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