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12

Running Man

最近我真的很疯running man这出韩国剧
已经疯到一种程度了
连晚上睡觉也会梦见我在玩running man
@.@
有点难以相信
介绍你们看这出戏
最近很hot的一出综艺节目
我在校内校外都看到有人在玩running man
很恐怖的说~~
我用pps看
我看这出戏时
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笑到很大声
我的家人都来骂我
T__T
因为笑到太大声了
我哥哥直接从客厅进房间骂我可以diam diam吗
><
我极无辜一下下的
T__T
开心笑出来也有罪??
= =
哈哈~~
真的很好看~~
如果你不看,会很可惜
XD
running man~~

当中最能看的一个帅哥~~
能力者!!

因为他,我可以笑一整天~~
外号——长颈鹿
哈哈~~

很active,也很搞笑!!

okay
讲另外一出戏,
就是
雷霆扫毒
昨天刚和家人看完
不错看
男女主角都很帅+美
雷霆扫毒~~

男主角,帅!!

结局死了,我差点哭!!
可是,到最后没哭!!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跑去玩temple run了
这样就不会让自己哭
是不是很废呢!!
哈哈~~
^^

女主角,美!!
我觉得她为了这出戏,眼泪也花得7788了
发现只要她一出场,就是要掉眼泪的
很geng!!

很善良,很好心肠的一个女生!!XD

男女主角,我都喜欢!!^^

介绍完毕!!
哥哥这几天考new SPM
我都有顺风车可以搭~~
爽~~
哈哈~~
可是听哥哥讲考试很难咯!!
祝哥哥考场顺利~~
一定行的!!
哈哈~~
就这样啦!!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