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tuesday

tuesday
星期二 = 肚子饿?
no no no
今天一整天都很饱
哈哈~~
很废的开场白是不是?
我也是这么觉得
= =
今天,本来的planning是很忙的
可是
发生了些突发状况,所以一整天都很得空
^^
本来今天要去朋友家的
deepavali 嘛!
可是到最后没有去了,因为要过槟城
><
然后,
本来早上要跟哥哥一起去爬tokun山的
可是到最后我们俩都睡过头
没有去了
很无言
-.-
晚上跟家人过槟城,参加宴会
宴会在槟州华人大会堂
XD
联欢会来的
很多人~~
我跟我的家人每一年都会去,
知道为什么每一年都会去吗??
因为大会的主席是我的外公咯!!
很geng hor,我也这么觉得~~
我,很尊敬他!!
也很怕他!!
所谓“又敬又畏”嘛!
哈哈~~
^^
这次的宴会参加到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座位的四周都弥漫着二手烟的“香味”
气死人~~
不知道吸烟有害健康??
就算不爱惜自己的健康,也为他人着想嘛!!
><
okay
还有另外一件有趣的事要分享
就是oppa gangnam style 整整播了4
= =
一次是for开幕的
一次是别人点唱的
一次是炒热气氛的
最后一次是幸运抽奖的伴奏
= =
太多次了,听了会sien!
我听到时第一个想到的是jota时跳的gangnam style
很爽~~也很perfect~~对我来说~~
哈哈~~
^^
dancer都穿荧光衣来跳舞
就是衣服会发亮的那种
全场焦点都在dancer的衣服
很美,也很geng,超爱~~
可是衣服一定很贵!!
可惜衣服是orange色
orange色太sharp,反感~~
><
最后,我发现,
penang的路和BM的路是差不多一样的
一样让我难理解
= =
虽然经常去penang & BM
可是对路还是不熟,
除了经常经过的
路痴??
sad~~
T____T
haiz~~
废话说完,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