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一个人不可能

一个人不可能,
一首很好听的歌
之前在 MY FM 就有听到料
再加上peifen的介绍
所以就去听咯!
很好听
=)
agree 里面的2句话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一个人真的是不可能快乐的
所以才会有朋友这个东西出现在在这世上
XD
不过,
有时候,
我倒是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安静,平静,轻松,无约束
but
还是比不上有朋友的生活
^^


从前是两个人 两个人多认真
一年后却像两个陌生人
这句话只会出现在你遇到1/10的朋友里吧
前几天
去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感触良多
前几年
跟她还很friend的
可是1,2年后就变成2个陌生人了
见到面时
只剩下尴尬罢了
haiz~~
难道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
或许,
她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吧
><

除了这首歌,
也有在听幸福难不难
很好听
=)
有些歌,
不是因为好听而去听的
而是因为歌词使得我不去听不可
hehe
XD

刚刚在facebook玩了
探測你的邪惡指數
我个人觉得很准一下下的
哈哈~~
   Sue Hsian其實很善良,   只是外表頗邪惡的,   可是他不容易發飆,   也不會使奸計。   Sue Hsian的邪惡指數 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