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书展

今天下午去槟城!
顺便去strait quay 的书展
XD
只有我,我哥哥&我爸爸去
妈妈和弟弟就在外婆家休息
本来弟弟要去的
可惜他生病
只好乖乖待在家
XD
我和哥哥去book fair后
我的爸爸就到处走走
因为他对book fair 没有兴趣
蛮为难他的
走了接近1个小时++
= =

在book fair遇到我的darling,
OH WAN QI
很兴奋
=)
她买了一本我曾经也买过的书
我们之间零距离
这证明我们心有灵犀?
MAYBE
haha~~
^^

我买了1本书,而我哥哥买了6本
><
我买的书原价是RM 30++
DISCOUNT 到来就 RM 16
很便宜一下的
而且
很大本
400++ 的页数
= =
假期不会闷到了
><
除了买书,我还买了
一个蓝色的file,
蓝色的note book,
便利贴,
6盒pen,
和其他的文具
XD

东西很便宜
20%,50%,70%
都有
买一送一,买二送一
也有
刀片2个 & 尺3个
才RM 1 罢了
XD
幸好我妈妈没有来,
不然她一定很心疼的
我和我哥哥整整花了 RM 200++
==
很夸张
><
花了RM 200++
却获得不少的优惠
8张RM 5的popular voucher,
1张chatime的,
和1张secret resipe的
XD
大丰收
=)
去完书展,就去chatime
因为有voucher,
所以买一杯送一杯
^^

冷笑话:
什么车最长??
= =
对了,答案就是塞车

回去北海时,
槟威大桥塞车
用了1个小时++ 的时间才解困
==
塞着车时,
有只昆虫停在窗外
我就很兴奋
(不是因为我很变态 =="')
而是我哥哥要昆虫拿来作实验
所以帮他留意
可是昆虫忍不到10分钟就离开了
==
它是强迫离开的
原因是,
我爸爸帮它pom pom 顺便扫它走
><

就这样啦!
纯粹分享罢了
><
某人x2(2个不同的人)
不好意思,放你鸽子,
因为今天和明天的约会都不能去
><
还有,
最近发现到
很多人因为我而update blog咯
shyyyyy
haha~~
but,
还是很感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