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疯狂

12 月
剩1个月就开学了
T__T
从camping + penang 回来罢了
okay!
先讲camping!
^^
在tokun camping
第二次的经验,所以没在怕
哈哈~~
经验多=有自信
我相信这一点,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哈哈~~
又是一个camping跟哥哥一起的
讲真的,
看到哥哥的表现,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hehe~~
哥哥的确是很受欢迎
= =
erm~~
第二次参与感恩夜
没有第一次这样成功
可能是没有弄到我哭吧
哈哈~~
2 个love型!XD
有点畸形的说,可是很美!
^^

帮我的ex-学会主席,悦彤庆祝生日!

这次感恩夜蛮不错了
因为成功弄到一些人哭了
^^
很怀念第一次参与的感恩夜
全场哭到完~~
><
很可惜
错过campfire
看到一半就离开了
可是我小组的item很好,我很爱!
组员的努力+用心
我都有看到!
葡萄组,很棒!
我以你们为荣
^^
也是第二次用山路爬山
不错的体验
=)
半山腰!加油!


edit 过料的!极美一下下的!!^^

终于!!
到山顶了!!
很有成就感!!

拍一张act cute的照片!!
= ="'

erm~~
最后一天时,
我要阻止monkey拿camper的东西,就瞪它们
结果,
被它们瞪回
><
erm~~
还有一件很光荣的事
就是我爸爸的老车,哥哥的“新”车
竟然在camp后,回家时挤爆了
我的书桌,小桌子,椅子 bla bla bla
都出现在camping里
夸张咯!
而且回的时候还载我,和哥哥的朋友
hehe~~
这次是不错的camp
很like!!
haha~~

okay!
换话题,讲penang的
很早就答应朋友+老师料
很期待!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敢敢在camping隔一天跟朋友,老师去环游槟岛
= =
如果我讲脚不酸,当然是骗你的
><
脚板还起了可爱的小水泡
无言咯!
-.-
erm~
走很多地方
壁画,perangin mall,queensbay mall
坐ferry去,坐ferry回
Photo: 这些孩子,有些告诉我说他们没搭过巴士,没试过徒步用渡轮。孩子,你们太幸福了。。。。。身为父母的,也别太顾着方便,让孩子多点体验,让孩子学习长大。我自个儿搭渡轮的时候,那年我才13岁。。。。。。。
老师真的很厉害拍照一下下的咯!
佩服!

老师取了一个名字4这次的trip
那些年。今日聚
很好听的一个名
我很爱!
潜意识里对那些年很有好感
因为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
p/s: 不单单因为只是一部电影!^^
然后走路去姓氏桥,拍照
Photo: 壁画半日游。。。。还有哪些学生要跟我去?!顺便练习一下摄影技术。。。
很美,是不?
个人认为很美咯!!
哈哈~~

Photo: wei........ 私会党啊?做么欺负小孩?
哈哈~~
timing很准!!

Photo: Cheng LiangWey 在等着邮差~做么她还没寄信给我。。。。。。
opppsss........他忘了现在人家是用email了。。。。。
emo-ing!!!

然后在没有老师的带领下
去了perangin mall+queensbay mall
老师没有去,他先回家了
@.@
我觉得我在camping一定是饿到了
不然我的食量不可能这样大的咯
= =
hehe~~
我们从perangin mall去queensbay mall要搭rapid
我的朋友竟然去追rapid
OMG!!
追了几条lorong咯!!
= =
到处走,到处吃
在black ball拍了这张照片!
都笑得很灿烂!
=)

哈哈~~

我本来吃最快的
结果变成最后第二
= =
都是他们害的
><
还害我笑到流眼泪
@@
消化不良
><
然后,傍晚去吹海风
我笑到这样 = =

天黑黑了
XD

冒雨搭rapid+ferry
天气很冷!!
rapid很多人,很挤!
整辆rapid都是我们的声音
= =
最后,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朋友电话被偷
samsung note 
RM 1800的
替他心疼
TT
就这样啦!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