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haiz
原因我就不说了
TT
或许你已经看清她的性格了
可是,给我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你放心,我不会伤心很久的
几天后,我就会变回以前了
一个开郎的性格
=)
(这个就是白羊座的性格了!)
老实说,我不喜欢post status
是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我的心情
(可是我却喜欢update blog, haha)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就是不想伤了和气
因为往往post status, 不把话说清楚就是一个伤和气的方法
><
* 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TT

讲回昨晚
我又在假期里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就是参加卫塞节游行
^^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游行
本来这次是要来玩+享受的
可是,却被kesian拉去当工作人员,走前面拿旗
拿旗也很不错一下的,哈哈
看到很多日新的朋友都有去
他们都很surprise我会去游行咯
哈哈
老实说,我也很surprise自己会去游行的
因为住得有点远的说,
所以,last minute 才决定要去的
XD
游行是9KM, 比上次我参与的游行还长啊
nvm, 可以减肥+train staminal, haha
走完后已经满身大汗了
XD
在最后半个小时时,拿着旗和kesian一起在大马路上奔跑
==
不止是我们罢了,还有很多人一起跑
这应该是游行里面最有趣+有意义的一个环节吧
><
和kesian一起回忆在团体生活的点点滴滴
原来我跟她在拿着旗游行时都想起了去年 pesta tanglung的游行,哈哈
很怀念下的
XD
我想起在我的生日那天通宵聊天
哈哈,很难忘
最疯狂的日子只有在中学时期才能体验到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在中学的日子
=)

今天是回槟城的日子
已经有1个多月没有回去了
因为考试
很对不起外公外婆的说
><
晚上回家之前
就去飞机场载daddy的朋友
到airport时
我和弟弟都同时 '哇' 了一声
(坐在车里时 ==)
飞机场修理后更加美+壮观
而且很多人
uncle就送了我们chocolate
^^
然后有经过USM
uncle就跟我讲以后从USM毕业
当个成功人士吧
因为uncle是USM毕业的
==
我妈妈有讲要进USM的%很低
随便啦
我也不一定会读USM的
可是
我也可能会去USM找我的表姑啦
哈哈
就这样啦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