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白痴

今天早上
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
haiz~

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今天早上有补习
set 了闹铃
结果醒不了,
让闹铃一直响一直响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梦到闹铃在响,我已经把被单盖着耳朵了
可是还是在响
结果就开始骂我的弟弟了
(全家里面除了我之外,他是其中一个听到闹铃后不会理它的 ==''')
骂着骂着,哥哥突然骂回我
我直接醒来了
才知道我已经把梦境和现实生活给搞乱了
-.-
现实生活里,
我在骂我的弟弟(讲梦话?) 结果被哥哥骂回,
因为错不在弟弟,而是我
(自己的闹铃在响,却骂弟弟,因为以为是他的闹铃 ==)
哈哈~
是不是很可笑呢? ==
这可以说是一个很恐怖+好笑的梦
好笑= 明明是自己的闹铃在响,却骂弟弟
(弟弟也没有印象被我骂 XD)
恐怖=当然是被骂啦
其实这件事情在我一觉醒来后就已经忘记了
可是我隐隐约约记得我有被骂到
所以下午在哥哥车时就问他这件事了
结果我又挨骂了
TT
被他骂 '白痴,智障,笨蛋......'
没放在心上,因为已经不是第一天被他骂这些了
老实说,我自己也觉得很白痴一下的咯
=='''
哈哈
我今天心情很好,
因为当我想到这件事情时就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然后就会偷笑了
><
这篇可以说是一篇没有point的文章
==
纯粹分享
XD
看running man去了
最新一期的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