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失眠

昨晚又失眠了
emo
><
1点了不能睡
起来读sejarah
==
读到很累了,还以为能入睡
结果躺在床上却很精神
起来做fizikal
sit up - 50
欠 - 50
army jump - 50
pumping - 20
已经3++ 了却还不能睡
结果躺在床上看 running man
看到好笑的地方要忍着
不能笑出声
怕吵醒哥哥,弟弟
TT
看完了再听几首歌
终于都睡着了
=)

最近都在玩着猜成语的game
弟弟一开始就介绍我玩了
只是不想离他
然后补习时看到wanqi在玩
就download来玩了
哈哈
用23个小时过50关
弟弟却用20个小时过50关
(因为有我帮忙 ==)
现在已经到70++关了
很感谢我弟弟
因为当我猜不到成语时
我就会叫我弟弟一定要猜到
然后他只好一个字一个字地去找成语词典
而我就会帮他解他tablet里的成语
我是不是一个“好姐姐”呢
哈哈

最近FB都是minions的照片咯
个人认为minions很可爱,很cute
=)
哈哈
水果家族:要为了我喜欢上minions哦  爱你们  哈哈 =)


ba-ba-ba-ba-ba-nana 
ba-ba-ba-ba-ba-n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