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0728

0728
我生日后的第4个月
哈哈

今天是mingchia生日
也是我舅舅从美国回来探望外公外婆的一天
早上9点++就去槟城了
我长到这么大以来
今天是我第2次见到我的舅舅了
他很好, 也很疼我们
每次都会送很多书给我们
=)
去阿姨家前有去summer bakery买蛋糕
因为明天是阿姨的生日
附近让我看到有一间店叫“粥杰伦”
==
为了给阿姨一个surprise就编了很多故事
我&我的朋友都被扯进来了
@@
10++ 去公寓的游泳池游泳
很多人一下的
可能是中午, 游泳池没有人
想游哪里就游哪里
很enjoy
哈哈
游了2个小时++ 才肯上来

舅舅是博士,数学很好
所以每次他回来时都会教我们add math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很抗拒一下的
哈哈
他教我表弟数学时
表弟就一直发给我求救信号
我.. 无能为力
到最后无端端被扯进去了
==
一开始是有点抗拒
可能是我们学的方法和美国学的方法不是很一样
听不明白,看不懂吧
可是现在okay很多了
哈哈
下个礼拜日要去多一次槟城
游泳+舅舅要教数学

Photo
happy family
少了一些人  TT

5++ 就去auto-city帮mingchia庆祝生日
有买miniom cup cake给她
一定会把cream涂在寿星的脸上
虽然幼稚, 可是很爽
哈哈
一开始女生只是涂一点点而已
然后有一个男生就把整粒cup cake砸在mingchia的脸上
我当场傻眼了
所有人除了笑还是笑
哈哈
幸好不是大大粒的蛋糕
不然就惨了
帮忙mingchia抹掉脸上的cream
结果自己也遭殃
==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XD
BEFORE

AFTER!!

对于mingchia,今天应该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吧
生日快乐哦
MC Muthu
=)

游泳后的后遗症都跑出来了
haiz
晚安,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