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happy holiday?

2个星期的假期看似很长,
可是很快就过了
已经过了1个星期的假期
还蛮充实的
因为哪里都不能去
除了补习中心吧
所以只能和书作朋友
哈哈
可是还是有追戏看
running man + 冲上云霄2
=)
昨天跟家人去seberang jaya hospital
遇到很多亲戚
他们都讲我比以前肥去了
= =
好事? 坏事?
不懂
TT
我想,医院应该是我这一生最讨厌去的地方吧
><
然后晚上跟哥哥一起看 “MAMA”
看到g-dragon表演时
就跟哥哥讲
“g-dragon 很可爱!”
哥哥问我是不是有病
=="'
第一次看到g-dragon时是在 running man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 可爱
-.-
真正感受到考试的压力了
是因为越来越接近考试了?
maybe
anyway,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