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迎新日

今天陪弟弟去他中学的迎新日
北海钟灵
第二次踏入钟灵的校园
感触良多
XD
我拿到UPSR成绩后徘徊于日新和钟灵
当自己决定进钟灵时
却在家人的半哄半骗下放弃钟灵, 选择日新
一眨眼现在毕业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相信不管我当初的选择是什么, 我都会过得很精彩
=)
话说回迎新日
四年级的时候陪父母一起去哥哥的迎新日
现在也是陪父母出席弟弟的迎新日
却偏偏自己的迎新日无法出席
命运真爱做弄人
-.-
哥哥那一年的迎新日很热闹
刚好是7大团体露营, 草场都是各团体的campsite
当时妈妈还讲草场就像是战乱的地方
==
那时候第一次去日新, 觉得日新的每一个人都很像脸, 发型也一样
哈哈
钟灵的迎新日也有准备各团体的展览和game
父母要我帮弟弟搜集资料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看完所有团体的展览
顺便玩他们的game, 了解他们的game是怎样的
只挑几个团体的game来玩
Scout, guide & KPA 民防
本来只要玩scout & guide 的
可是KPA的学生很积极地向我讲解(展览时)
而且她只是F1而已,
又讲会在外面等我, 帮我顾东西
她很用心, 所以就去捧场了
结果被父母讲贪玩
Lol
玩, 也要玩得有智慧
=)
Game都是曾经有玩过的
Limbo, 转飞机, 过蜘蛛网
还有蒙眼睛吓人, 很可惜吓不到我
可能自己已经有心理准备他们要吓人了吧
哈哈
有遇到几个小学朋友
其中一个就是华乐的
每次小学gathering时都会跟我qun他在华乐的职位。。。
算了, 每次都让他赢
不然的话, 这个话题就没完没了
==
他毕业了还回来帮忙, 很乖一下的
很感谢他当了我一日的导游,
带我绕华乐室一圈 + 讲解
他也乘机qun他在华乐的事迹
华乐书里的solo照
@@
二胡和高胡讲倒翻, 要junior来纠正
我就乘机损他一下, 很爽
哈哈
参观scout的时候, 看到他们是用log起火
就随口问了一句
"你们没有用树皮起火?"
"有啊! 我们去森林camping的时候就会用树皮了"
"你们有去森林camping的啊?"
"没有啊"
"... ..."
几乎都差不多一样, 只是制服团体比较多
最特别的是, KRS有学游泳
可惜日新没有
><

虽然弟弟进不到日新是有一点可惜
不过钟灵也是一间不错的学校
就像校长讲的
"外面有很多人要进钟灵都没得进, 你们要更加珍惜这个机会"
这句话很熟悉, 一直会听到的
哈哈
不过也对啦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祝福弟弟能在钟灵有着精彩的中学生涯
=)

剩几天就是2014年了
充满着很多的未知数
应该是很迷茫的一年
Haiz
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