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NS

很久以前就已经知道自己中NS了
现在知道NS中哪里也比较轻松
但是它是一个我没有想到自己会中的地方
-.-
一开始很想知道自己中哪里
可是
知道了之后还蛮不想知道的
因为很远一下
><
家人都知道了
都一直问我为什么中这么远
我也很想知道原因
-.-
父母亲都很担心, 也不想我去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去尝试
看一下NS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camp
Sorry, 又要伤害你们了
你们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放心吧
就算不能够每个星期来看我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家人知道我中NS后都对我很好
深怕我在NS会得不到爱
哈哈
放心啦
爱, 无处不在
观察爱, 发现爱, 创造爱
因为爱, 使人倍感温馨
这些都是为了应付作文而背的
是不是很优美呢?
哈哈
既然我已经选择勇敢面对了
自然就不会逃避
逃避绝对不是本小姐的style嘛
哈哈
我也很感恩自己是中第一批的
毕竟第一批是不会影响到日后的升学
而且年头好有时间
早日解决, 就早日轻松了
XD
话说回来
很多人NS都中kedah
已经知道有几个人是同一个pusat的
而且都是在kedah
看了都很羡慕他们
因为即使是在陌生的环境还是有好朋友陪着他们
我哥哥有说
一定是几个人中同一个pusat的
所以我要找出跟我同pusat的人
并访问下他
哈哈
=)
看来我假期又有新任务了
就是做fizikal
把以前的staminal给train回来
加油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