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反败为胜

下午又陪弟弟玩 monopoly
玩到一半时,我就讲谁输的就不可以玩 computer
哪里知道
我一讲完这句
我就中他一间贵贵的屋子
差点破产
but
聪明的我
慢慢吸他的 “ 钱 ”
结果反败为胜咯
他输了
我又赢料
^^
我玩 computer 他收拾
可是
过后还不是他在玩 computer
算了咯
让他一次
我可是很有大量的
^^

今天气死我了
我昨天自拍
有一张觉得不错,我就放在我电话的 wall
我哥哥看到
然后他就讲他看到 。。。。
可以把那张照片 print 出来
然后 camping 时拿来避邪
他讲把那张照片放在课室门口
ex-cmt 看了都不敢进来啊
气死我罢了
><
好歹我不喜欢自拍
难得我自拍还酱讲啊
hurt 到我咯
heng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算料
不要管他
反正他的自拍照也不是很美罢料
下次他自拍时我再慢慢报仇
有仇报仇
wakakaka
XD
pen off now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