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

2011 终于要结束了
一眨眼就酱结束料
超舍不得的
发现自己长大了不少
这一年来发生了好多东西
pmr, camping, 帮我庆祝生日等等
我们 form 也发生好多东西一下的咯
haiz
希望明年我们会更加团结啦
^^
新的一年里,我会自我增值
努力读书是最重要的
我不想要再重蹈覆撤了
pmr 成绩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料
我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
><
团体我也会兼顾
希望我真的可以两方面都兼顾得到啦
^^

今天才发现人的一生很无常
有些人的命运一生就很坎坷
可是
却有些人的一生却很幸运
今天我们一家人跟妈妈的老板一家人一起去 ipoh 的善学院拜拜
听了我妈妈讲关于她老板的一生后
觉得他真的很可怜
觉得老天爷好像在作弄他这样
他是个好人
不吸烟,不喝酒。。。
可是却得了脚的 cancer
复原了之后
跟他老婆生了个孩子
唯一一个的孩子
他却得了自闭症
haiz
可是我觉得他很乐观
一整天都嘻嘻哈哈的
而且听妈妈讲他在工厂很照顾妈咪的
XD

我第一次在善学院喂鱼
也是我从小到大在外面喂鱼啊
==
如果不是因为妈妈老板的儿子有在
她是不可能给我们喂鱼的
原来喂鱼是酱爽的
我很 enjoy 啦
^^

成功是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