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daddy, 对不起。。

daddy,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
害到你的脚伤越来越严重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
因为在极乐寺陪我爬上爬下弄到你的脚变严重了
真的好对不起啊
等我从极乐寺回来才知道爸爸脚伤变严重后我更加内疚+自责
爸爸并没有怪我
but
我还是很愧疚啊
><
我知道你会给我跟朋友出去玩
还让我玩到夜夜回来都没有骂我或讲我
其实你会酱做是因为我为了 pmr 成绩伤心了很久
然后给我这样放肆也不会讲我
自从我拿了 pmr 成绩后
我说这个你跟妈妈绝对不会说那个
全都依我
其实我真的没有事了
还有你们酱宠我我会很不习惯的
虽然现在的孩子都很希望父母疼他
but
我不喜欢这样的疼
它会让我很不习惯
像以前酱是最好料的
XD

今天一家人一起去 pacific
爸爸没有去
他要去看医生
><
买了好多东西
我算是买最少的吧
很多东西都用回以前的
TT
不用紧
帮妈妈省钱
hehe
XD
然后妈妈陪我去手表店
因为手表的戴坏了
可能是用太久了吧
那边的人讲如果要换戴的话就要 RM60++
walao
几贵一下的 leh
妈妈讲 RM60++ 不如换过一个新的吧
过后我们打算回去再商量咯
爸爸知道后也叫我换过新的
我没有给他答复
因为我知道还能用我一定继续用
等到坏了我再换
因为这个手表是你们奖励我 UPSR 拿到6个 A 的
所以我会很珍惜
^^

再过 2 天哥哥就要去当兵了
haiz
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讲些什么咯
感性的话绝对不会从我嘴里出来的
hehe
所以你不要指望我会对你讲些什么啦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