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4C3

明年读 4C3
TT
有点意外 + 伤心 lo
因为 C3 是文学的
然后我当初是选 account 的
现在进了这班啊
有点无言的说
我问了其他人
他们也是当初选 account 却派来这班啊
haiz
总之很乱就是了啦
><
我更加想不到的是我班只有 1 个guide 跟 1 个scout 而已啊
。。。。
我跟佳芳
我们讲好了明年坐在一起
hehe
><
girl guide 的朋友
我又无缘跟你们坐在一起了
连续 4 年料
haiz
有时没有坐跟你们也是件好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