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it's over

it's over
很多东西都过了
camping 过了,
拿 pmr 成绩也过了,
跟朋友出去过了。。。。
pmr 成绩不是很理想
也伤心了很久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不再介意成绩料的
可是上次在槟城过夜时
妈妈想外公外婆讲我的成绩时
顺便用手在脸颊上做出流泪的样子
还讲我 gek sim
她做的样子都被我看到了
弄到我的心好痛
晚上睡觉时
想起妈妈的样子就不自觉落泪啊
那时爸爸睡我左边,
外婆睡我右边
我只好直接把被单盖在我的头上
躲在被单里哭咯
那时还蛮热的
整个被单盖到完
不通风啊
XD

camping 很爽
还被 mdm 泼整桶水啊
超爽的
^^

要开学了
很期待可是又不想
期待开学因为可以拿零用钱了
不想是假期太过悠闲了
突然变得很忙会有点不习惯
haiz
XD

既来之,则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