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penang

上个星期六的 meeting 早退
要跟家人去槟城
有 3 件事要做
一,探望外公外婆
二,庆祝表弟的生日
三,爸爸要修理车
= =
很早就到那边了
很无聊
没有东西可以玩
有 laptop
but
已经被抢去玩了
我就只好睡午觉 + 看书
我看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前面好看, 后面很 sien
我看到一半时
我表哥坐在我的前面
他在研究我的脸
= =
我。。。
无言。。。
只好继续看我的书
他突然跟我妈妈讲
“ 姨,你女儿的鼻子很大 leh ”
我:“ 。。。。”
继续看书
我妈妈:“ 难看就有 ”
我:“ 。。。。”
表哥:“ 听说鼻子大的女生很善良的 ”
我:“ 真的吗? 不要逗我开心咯。。^^ ”
表哥:“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啦 ”
开心到爆
虽然不是真的啦
but
还是很开心
哈哈

就酱啦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