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畏高

哥哥终于回来了
可是下个星期四又要回去了
TT
当知道他提前回来时
很兴奋
可是看到他的时候
却没有话讲
= =
haiz
做人可以做到酱
真的好失败啊
T_T

昨天收拾家里
爸爸叫哥哥爬上梯子抹风扇的灰尘
他竟然讲他怕高
= =
我现在才知道咯
我弟弟他也怕高
幸好都是轻微的
只剩我没有畏高咯
我应该是没有畏高吧
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咯
lol
就算有
我也应该不会讲出来咯
因为都没有什么好讲的啊
讲了又能怎样
没有讲又能怎样
都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哥哥明明怕高
为什么前几年在云顶
还可以跟我一起玩
冲上云霄
连续 2 趟的过山车( outdoor 的)
indoor 的过山车不知道玩到几百次
spiderman( 那个转来转去的,转到我的头都晕晕 )
还有转椅子 gok
@@
玩到极爽一下的咯
^^

刚刚从 carefour 回家的路途
我们一家人在讨论新兵日记的角色
我们讲到妈妈很想连长
她想是我爸爸的导师
指导我爸爸驾车的路线
我弟弟呢
像赖虎跟方大同
一样肥,跟粗心
其实我也很粗心的咯
lol
我爸爸讲我像蔡浩志(志志)
我倒是觉得我像士官长/ 罗刚
hehe
haha
XD
爸爸像孙排长
哥哥像王维
^^
妈妈还吩咐一定要好好保管 disc gok
都不知道能不能借人咯
我哥哥还没有看 gok
我叫他快点看
他快快看完我就能借朋友了
可是他竟然讲是我要看才一直叫他快点看
@@
walao
你也太不了解你妹妹了吧
虽然我还想再看多一次啦
heh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